October 29, 2008

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 呵呵呵
记得以前把这张照片po上friendster
几多人add我一下 哈哈哈哈

待在家 真的闲到发霉
看下书 上下网
噢我dl了很多歌
scream - 张悬
浪漫窝- 弦子
傻瓜- 吴克群
摇滚怎么了- 王力宏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傻- 魏如昀
蝶恋- 魏如昀
夏日疯- 潘玮柏
when i come around- Green Day


一直都很喜欢张悬的音乐
带点慵懒的调调 是我最爱的曲风
大家应该知道星光2班吧
魏如昀的新歌很棒
[傻]混合了慵懒调调和小摇滚曲风
我是不太喜欢摇滚喇 可是如昀演绎得很不错

明天要去上课 好耶
我要去pack书本了
准备去学校K书!

领取CBOX面板
CBOX 1-7
CBOX 8
CBOX 9-12
-click & save the cbox layout you want and upload to your own server
-leave down which cbox you
want
, email and your blog url at my tagboard so that i can send you the code.
example :

P/S : DO NOT REMOVE CREDIT BELOW THE CBOX.
THANK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