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8

just stay at home today
and tried to figure out how to use UGA 5
i'm successfully made one button for irene


i've cooked sweetcorn soup as my lunch
i added it onion, egg, crabmeat and pork
not bad bar the taste =]

will be hanging out with fee tomorrow
watch HIGHSCHOOL MUSICAL 3
wu-ga-ga-ga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鸡蛋!

我不是圣人!
我没有惊人的耐性!
是你生到我酱的 不能怪谁!
如果我再忍你我就不是人!
长辈就可以为所欲为?!
长辈就可以为了顾及自己的面子
明明是自己有错在先而不道歉?!
长辈就可以讲话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是长辈又怎样?!
你说的道理未必全是对的!
人家不会在你面前吼你
是给你面子!
你是神噢?
知道别人不会在心里面讲衰你噢?
我看到你就DULAN
每次都是你把我好好的一天毁掉
没有一次例外!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家
我真的很后悔开口跟你讲话
为什么我酱失败?

我希望最好你有看到我在写你咯!
酱你就可以知道我有几BEH SONG你
我不希望你从我面前消失
而是我从你面前消失咯
最好表惹我 我真的会从你面前彻底消失!



我应该跟去学游泳!
天天面对你我需要更大更大的肺活量
不然迟早搞出人命!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