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8


今天irene 12點來我媽咪辦公室meet我

之后陪她去吃魚頭米粉

then就去coffeebean
irene請我哈哈哈
人家她出糧了小富婆一個

我order了一瓶esprit rapsberry和lagsana
irene order 一杯small pure chocolate
那個lagsana難吃到 我很懷念以前和eling share 一盤的味道咯

邊吃邊教irene語法的東西
過后就讓她自己摸索我就繼續溫習科學

我們又叫了choc heaven 和 choc swirl cheese

3點醬回媽咪辦公室
irene看不良笑花
老板請吃紅毛丹
有人死命吃呵呵呵呵呵
5點醬下去打包鍋貼炒果條
我跟你講我今天真的吃很多
等媽咪放工送irene回家

irene你很好運咯
一來就可以看到我媽咪的4個老板!

归家
amelia幫我套好了現在這個面板
整個就是很可愛
感恩吶
前一個面板我才套用10天就下架了
我真的很花心

和eling褒了半個鐘的電話粥
你有東西是瞞不過我的
i felt so bad too when my darleng is having such kind of problem
速戰速決喇 不要拖了
醬對大家都好

我可能不會去香港嚕
改航去臺灣
我又不能見到我香港的寶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