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08

ohh yeahh as you can see
I CHANGED SKIN AGAIN XD
thanks to amelia and joanne for the codings
ALIGATO GOZAIMASU *3*

今天又去阿母的办公室
那里简直就像我的家喇XD
本来想去de'hair 剪头发的
可是刚巧今天是休息日
结果没剪成

1030am酱去' 咖啡豆' 买蛋糕
阿母请客 =]


上线和irene聊msn
突然想吃roti canai
就叫irene来damai陪我吃 结果她真的来!
不过是迟到2个小时半那种==''
我无所谓喇 只要她肯来=]
THANKS BABE MWARH <3

太监:格格驾到~~~~
我:奴婢参见格格。格格千岁千岁千千岁!
格格:平身!
我:谢格格!

插个花 XD
纯粹只是想秀出' 格格' 的LONGKANG 哈哈哈哈哈

印度店*



噢喂!你另外一半的牙齿吃进肚了啊?!哇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开玩笑~

买单的时候那个老板一边mang-ge-le mang-ge-le 一边算钱 
几好笑一下!

之后去邮政局帮阿母的老板换电话费
人多到~~~排长龙!!!

那位小姐一直在smssmssms =p

你看我屁股几几几大!!
好生养吧人家 XDDDDD

回去阿母办公室一下下又去' 咖啡豆'



买了两支esprit rapsberry 和一快 choc fudge =]

喝交 '瓶' 酒 呵呵呵呵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跟irene去约会
放心 我不是蕾丝边
只是我觉得跟她出门 我可以拍很多很多的照
又或者一起在镜头下搞怪 哈!
其他的朋友 都不太愿意上我的摄像镜头 ='[
拍相很好啊~ 拍下作纪念不是很好吗?


领取CBOX面板
CBOX 1-7
CBOX 8
CBOX 9-12
-click & save the cbox layout you want and upload to your own server
-leave down which cbox you
want
, email and your blog url at my tagboard so that i can send you the code.
example :

P/S : DO NOT REMOVE CREDIT BELOW THE CBOX.
THANK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