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8
话说我终于撑到最后了
明天考完美术8.45就可以闪人回家叹世界噜
可怜地理班的人儿 还要熬到1点钟才能归家
就如宁在pm上所写
finally it's over right now..but it's just the beginning of the journey to SPM!!
我的死期才真正开始呢
不过我相信难熬的日子很快过去
很快的我就能和香港老友再聚首咯

今天在rinko的战利品
我把大姨给我的部分红包前拿出来用了呵呵呵
花俏的红色盒子式兔兔铅笔盒*

熊熊记帐本*

搞怪熊猫行事历*

哇咧我现在整个爱死我的电脑
update到它~
明天阿廖会给我[与敌同行] 的港剧
我肯定又是在家做宅女了
迷之音:不是说要会考吗?还看噢?!
也对了 读了再看
星期3看eagle eye 和 唱k
超兴奋说
这次不会再放fee飞机了
最后

baby hoo, natasha, jane, xiaoping, cantik
谢谢你们的HAPPYBELATED BIRTHDAY =]





BELOW IS A MUST SEE POS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