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8

昨天是和依依的约会日
我自己搭小巴下亚庇

依依的朋友要配眼镜
哇咧我要那个PLAYBOY红框眼镜

依依在验眼 你本领以下升100度

之后去F.O.S
鸡蛋我的极简风灰色包包没了
拿了件衣服
鬼鬼祟祟地进了试衣间

我们其实是在里面化妆呵呵呵

买了戏票 距离入场时间还有很久
所以我们就去打僵死
常和我出门的应该知道这是我的最爱吧呵呵呵呵
then去新旺吃东西



原来依依是台湾人!


影贴贴
我们俩竟然可以很镇定地影 镇定地edit
少见少见










时间到就上8楼看戏 THE HOUSE BUNNY
我建议好色之徒不妨去看看
以满足你眼镜的欲望哇哈哈哈哈
又会新旺喝茶
很高兴认识你 ALBEE 久仰大名了
又去打僵死
依依也一样打上瘾了
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很久的东西
名字项链
锵锵锵锵!!!
周杰伦限量版魔杰座专辑
不要羡慕 不要羡慕 呵呵呵呵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