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2, 2008
昨天带婆婆上Kudat
顺便去了想去的TIP OF BORNEO
之前没去成是因为我们找不到路口
呵呵呵
这次多亏我找到路牌
要不然...
哇咧
那里的沙滩海水
美到...
看相片啦
真是难以形容
下午去大姑家
啊咧
有BABY~
可爱到...
她的眼睛大到...
她的眼睫毛长到...
很想抱她回家咯
晚上我,baby,mammi,daddy,婆婆,大姑挤在一间房睡
MY GOD!!
根本就是睡不进
那个CLOCK每半个钟响一次
想死咯!!
今天回家
超不舍得baby

我恨懒惰写
看相片啦哈~


我很懒一张一张放上来 所以就用slide这idea把所有照片一次过套进去
拜托不要抄我idea THANK YOU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