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08

我不是那种一放假就睡到MCC的人
所以一早起床就上网找些台湾的热门必逛点
谢谢兔儿昨天提供的资料
那个士林夜市的网站看到我猛留口水喇

之后整理自己 约了fee去看戏
本来想说看highschool musical 3
可是满座了@#$%^&*#%$#^#@#
必不得已我们买了tropic thunder


去麦当劳解决我的午餐
跟fee聊了很多
fee弟弟的手好瘦好瘦 XD


上5楼‘FUN四方’玩
fee当然是玩她最爱的篮球机
我当然是滚去玩我的打僵死
跟弟弟拍档 画了我两块钱竟然一关也没过到
默契不佳 默契不佳
我突然很想念依依 我的最佳拍档
阿咧有两个男生换了很多铜板买了两杯汽水就这样站在那里打僵死
酷耶!依依我们以后也来这样玩!

周围乱逛 消耗时间
350pm上9楼看戏
果然不出我所料
废材片一部 我的天
看到我想打架我跟你讲
530pm归家

我自制的CBOX面板那么多人套用
那么多人欣赏 我真的很开心
之前还因为怕没人喜欢所以没分享
今天我制了一个动态的
不过暂时我不会分享 只拿来自用

领取面板
CBOX 1-7
CBOX 8
leave down which cbox you
want
, email and your blog url at my tagboard so that i can send you the code.
example :

P/S : DO NOT REMOVE CREDIT BELOW THE CBOX.
THANK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