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8


为什么人长大了 就有一箩筐一箩筐的烦恼?
为什么人长大了 就必须承受接踵而来的压力?
难道生活就不能简简单单嘛?

好朋友的感情问题 很难搞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只希望她快快乐乐 做回自己
总觉得她在强颜欢笑 
我该怎么办?

那个
朋友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小小年纪就要扛这样重大的责任
真为他感到难过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
但至少我还能给到精神上的支持
有任何不开心的 别放在心上
说出来 会好过些
朋友不是白当的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愿主与你们同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学去
K历史K到我想死
3rd period 去礼堂听seminal
听一半不听一半
后面男生的话题很吸引我 呵呵
阿nalvin你以为卖屁股很爽啊?!哈哈哈哈哈


放学和eling去剪头发
你很像对新发型不满意厚 我就知道!
可是我对我的新发型很满意咧!
我是会走路的冬菇头 XDDDD
也可以是带头盔的椰壳头 XDDDDDD
刘薇莹很爱拿我这个头来开玩笑==''


上线心血来潮去charles的shoutmix搞搞阵
整个好笑得无言 ==''
DORIS大姐是崇正其中一个校花?!
你想笑爆全崇正人的肚吗?
SIAO花还差不多!KISIAO的SIAO喇 XDDDDDDDDDDD

明天崇正之星
郑庭和你给我豁出去!
不要上到台脚震震 呵呵呵呵
加油噢!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