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08

我一直都觉得PHOTOSHOP很神
可以把猪扒变仙女 把猪胆鼻变鹰勾鼻
可以把水桶腰变小蛮腰 把黑鬼变白人
谁不想变水水的 谁会想要做丑女
你们说对不对?

起初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看鬼片的
岂知我阿母说想跟着来 呵


10am妈咪载我去戏院买 The Coffin & HighSchool Musical 3 的戏票
注意看Troy, Chad 和Taylor的头 断了!



自己一个人去底楼吃鸡饭
阿母去附近的市集买东西
吃完过后就去狂唱片行

大概1130am阿母才和我一起上戏院看鬼片
上8楼的路上遇到伟雄
你好有夏威夷FU 噢
好死不死前面有个头大大的肥仔顶住我
@#$%^&*#%$$^#%&#
好才隔壁没人坐 不然我一脚踢爆你的头 哈哈哈哈

eling家的电动门开不到
所以没能和我一起看highschool
幸好有我妈在 可这部片子不刚她看啦
接吻那part我隔壁的小孩子双手遮眼 笑死我了

之后归家
现在在忙着找素材帮依依做面板
再见啦 XD


领取CBOX面板
CBOX 1-7
CBOX 8
-click & save the cbox layout you want and upload to your own server
-leave down which cbox you
want
, email and your blog url at my tagboard so that i can send you the code.
example :

P/S : DO NOT REMOVE CREDIT BELOW THE CBOX.
THANKS.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