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8

我的亿万面包 哇唠喂
超好看耶
我会期待着部戏
完全是冲着郑元畅来的 呵呵呵呵
他真的是帅到爆表喇
不愧是我亲爱的 哈哈哈哈
我鼻血都快流出来了
边看戏边狂笑尖叫
阿母一度以为我siao了喇
片头曲插曲片尾曲很赞
插曲if i could 我有上网找
可都找没有
片尾曲有是有
不过不是完整版
等原声带出了再下载吧嘻
*换了背景音乐- 面包的滋味(我的亿万面包片尾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那个怪梦真的差点害我睡死在梦中喇
choi choi choi! touchwood touchwood!
我今天看到当事人的背影直接就掉头‘鼠’进教室
噢拜托
最近怎么那么常做梦啊
而且还是奇奇怪怪的梦耶
谁稀罕啊
又不是发春梦 唉
唯一那一次就只有梦见我亲爱的畅畅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an 和 shareen 都已经回来了
CASSANDRA CHU YEN RONG!
现在就只差你一个
我要痛痛快快跟你们约会去!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