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08

okkkkkkkkk
jumpshoot isn't suit me at all
i'm not those SPORTY LADY like feefee XDDD
shes good looking in basketballer outfit!
just like ah RoulRoul said
we bought this only for display inside our wardrobe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校园生活的最后一天
我带了相机却忘了四处拐人拍照==''
偶然间看见别人拿起相机拍照
才察觉我的宝贝在包包里
随便拉了xiixeer来照一张
[随便==''xiixeer看到这'随便'一定杀掉我 =X]
全部有我的猫脸的
我一律打上格子
校园look永远不适合我



忘了几点进礼堂
又随便拉grace照一张
拍谢!连萍姐也入镜


我啦,颜颜啦,channon啦


刘薇莹!!!!
可怜她坐楼梯!!!!


双芩芩芩芩芩



休业礼*
后半部向荣休教职员致敬?
拜拜曾桂安校长 -3-
他还带埋夫人上台==''
还受到西北多花
几受欢迎哦~~~



阿母要用我电脑看港剧
拜拜噜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