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8

fuiyohhh
i love my *angelina jolie* lips XDDD

went to 1B with my dearest mammi
i begged her since the morning until noon *winks*

saw this very lil chio 'deco shoes' BUZZLIGHTYEAR at cartoonworld(?)
i feel like buying for whole class =p


懒惰用英文写
我表达不到我想要讲的东西

我在店里左看右看的时候
阿母一直吵着要看选美
曾志伟是司仪
几可爱咯他



佳丽们


我超级不喜欢那个红色裙的咯
你们不觉得她样子很拽咩?



我喜欢这位
极像杨怡 =]


在miyako's shop 买了一个背包
准备去台湾逛街用的



款就款在它这三个袋袋


午餐*
KFC


eling!!!
this is JUST FOR YOU XDDDDDD


逛旁边那件toysRus
哇唠
简直就是我的天堂啊
现在的小孩多~~~~~幸福啊







NICHII*
买了一条短裤
我决定了!
以后去那里买短裤
因为只有那里有我的size
竟然给我肥到酱的地步 ='[





锵锵锵锵!
我亲爱的阿母母母母母
我100%肯定她工作时会偷看我的blog
所以我一定要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
你看你几~~~~~~可爱?



我妈咪竟然不会背是生肖?!
笑死我噢!
为了我台湾之旅没有遗憾
我现在逼她抓相机
呵呵呵呵
一天要拍十张
有一张蒙蒙的
就不用看与敌同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