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8

心情超beh song阿今天
我满心期待明天的约会
帮你约好所有人
你看现在!
什么都做不成
以后你回来我不会再帮你约别人了
我不会再做38了
要约你自己去约
_______________

下星期一
开始带house
whooots whooots
义班总动员已经把msn title换成Buzzie了
哈哈哈哈
GREEN HOUSE GONNA ROCK THE SCHOOL!
BUZZZZ BUZZZZ BUZZZZ



我不想多写了
呆在家的日子一点也不精彩
希望阿母明天会带我去煲电影啦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