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8
一早就去irene家
我把头发烫卷了呵呵
之后她阿姨送我们下center
930am而已耶
苍蝇都不多一只
我忘了我们跑去warisan搞什么东东
哦很像是找irene洗lens的solution
去mc donald吃早餐
哇靠
不懂哪来的两个死小孩
一直在后面搞搞阵
siao噢!
上五楼买戏票
之后两个人滚去打僵尸
爽啊啊啊啊啊
去warisan找tee
看中了一件巧克力色的冷衣
irene买了一件睡裤 我选的 我选的
她在一间叫cotton不止什么的买了一套性感睡衣
哈哈哈哈哈哈
回growball看madagascar-escape to africa
my god我竟然开卡通片都可以哭
超好看的
看完戏阿母来找我们
有回去FOS买那件冷衣
一直逛逛逛 逛了很多家店
center有人打架 其中一人还头破血流喇
之后去wisma看行李箱
Then 送irene回家
我懒惰写了
等下[ irene ]应该会写更详细的吧

一天的照片就在下面的slideshow
我已经放上review了
把mouse移去相片就可以了
呵呵呵呵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