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8
Pet Society 现在很像很热门厚?
我的叫GUJI啦
想把她圆碌碌的眼睛换成水汪汪大眼睛
可是整容很贵
我的钱都拿去装修屋子了


我家所在位置很风水咯
左边是运动场 右边是还没开张的咖啡屋
后面一排就是商店啊 银行什么的


我家现在有三间房
这是客厅
两扇窗之间我还想放一盆elegant bamboo
一千coints咯 我只有77coints
几穷一下


这是奖杯房
我最喜欢的房间


这是teatime房间
可是那个咖啡机我还没买到
穷到爆咯现在
化妆台我是暂时摆在那边
等我家upgrade到有2楼先
我会放在睡房
床又是个问题
luxury shop 的princess bed 要15000 coints
我要存到几时??
哭死我咯
买那个furniture shop 的 wooden bed 要2000 coints
可是又跟我的睡房不 match ishhhh!


玩racing赚钱 哈哈哈
有时按香蕉皮有钱的咯
最爽就是赢他
最不爽就是输给她
最过瘾就是开到他踩香蕉皮扑街
最不过瘾就是我自己扑街 呵呵呵


add 我的facebook一起玩 ok?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