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08

自丞琳的第一张专辑暧昧
都有在听她的歌
会想听这张专辑 是因为看了不良笑花
喜欢里面的片尾曲[带我走]
在台北单单是预售已经破三万张[新闻]
新专辑里丞琳摆脱以往的可爱形象 迈向小女人路线
我一直都觉得 不管丞琳做怎样的改变
都会带动潮流 她真的什么造型都适合耶

专辑介绍:
可爱教主杨丞琳,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24岁高喊《半熟宣言》!在2008年全新专辑中,睽违一年的 Rainie
告别留海,以全新“维纳斯”发型的性感小女人造型示人。Rainie
最近为刚于9月推出的热播偶像剧《不良笑花》担当女主角时下的小女生蒋小花,而她为剧集主唱的片尾曲“带我走”,此曲是继“暧昧”和“缺氧”又一首主打情歌,由苏打绿包办曲词,预计收录于新碟内。

专辑曲目
1 太烦恼
2 带我走
3 我的爱吊点滴
4 冷战
5 火星
6 半熟宣言
7 爱我请 Shutup
8 在你怀里的微笑
9 女生我最大
10 幸福的节拍


歌手资料:
click here

带我走[official MV]:
click her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