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08

630am出门去bukit padang跑步
我知我是逊咖喇!!
跑了一圈就不想跑下去了
谁叫那些蚊子老爱叮我!
干!!!
哇靠!
竟然被我遇到帅哥~~~



之后就去海外天吃点心
阿咧全部是肉 XDDD

1130去eling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上eling的私房照 XDD



突然间很想吃pizzahut
结果就上网定 最后得個吉
忍无可忍两个人决定走路去lintas
跟eling讲irene就住在附近
直接call irene then 去她家接她

20分钟酱到pizza hut
有人顶不顺我一直拿相机拍照 呵呵呵






吃饱回eling家
看到这4条废材HOTDOG狗
小小只又要狂吠人
啊啊啊啊 我很'怕'咯~~~
挤出一半了又不敢跳下来!
SUK仔!!!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两个人笑我不会打game
then她们叫我玩这个
MEETOTO
整个就是很lol
有个极似张栋梁的声音咯
很像很像那种!


5pm送irene回
回家冲了凉又赶去建国
没错!
看concert~
他们的观众都很有水准咯
不像崇正的
进进出出进进出出!
yerrrrr
我很懒 我要去MEETOTO了
拜拜~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