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08
这会是一篇很长很长的post
相片很多
没办法 只有我一个带相机
我先update带house DAY1 (24/11)现
DAY2 的明天才post
高二义班,要相片的直接按图save
不过记得去tagboard留言告知我你拿了
thanks =]

带house很辛苦
可是很爽
一直被欺负
我有被虐倾向 哈哈哈哈
看相片啦 懒惰写

噢对了
酱重要的东西我竟然忘记讲!
我们是GREEN HOUSE!!!




剪绑balloon的绳子


刘易鑫sponsor的大声公


奇迹地 中史组的会出现!
悉思你知道我别的意思 呵呵呵呵


双芩


加油加油加油!


YOYOYO!
GREEN HOUSE NO.1

so-called gossip girls =DDDD

HOOHOO
OUR GIRL' CARTAIN


waiting~~~


初一信
很给面子的一班




口号!
大家一起来喊!




这小孩很像很有钱du
人家有apple tree电脑辞典咯




初一仁
所谓的Lower chinese class
想当年我也是这班出产的


KOREAAAAANNNNN!



带他们下草场玩踩balloon和captain ball


高高那个是我们的captain ''王力宏"









最合作2人组




索‘货’?




讲解中




pheobe的脚~~~



对面家的red house


pheobe, 双芩, ruth, sok fei


eric



hui mien



可怜的hoohoo给推下凳子





shiz 我们的女副captain
















我和hoohoo



DOREMI~


huimien载我去damai
[moi~~ telefon nombor!]
XDDDDDD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