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8

昨天又跟你们说道我的亿万面包里的插曲很正点厚?
今天就上网搜索啊
终于给我找到了
[ KKBOX ]有耶
注册并下载了KKBOX的软体
电脑现在一直replay这首歌 赞呐!



超偶*BabyFace* (谢广太& 吴汶芳) - if i could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音乐变成空气
让我和你感应
if i could if i could

如果不停地走 就能走进你心里
找一点点感动
如果不停地跑 就能够逃离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地冲 就能够体贴知道
未来的秘密
如果不停地飞 就能够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不能改变这不完美 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音乐变成空气
让我和你感应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梦想变成旋律
但愿有你倾听
if i could if i could huh..huh...

repeat*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