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9, 2008

08.11.2008
阿母130pm回家接我一起出门
去万通处理一些去台湾的事宜
付了订金=D

这位auntie西北friendly咯~
希望是她带团


肚子超级无敌地饿
我一看到麦当劳就完全的败北了
抵不住诱惑XDDD


在karamunsing正门口的眼镜店买了这个chio lens盒


阿母放我在路旁下车
上palmsquare买了明天的戏票

去光明买隐形眼镜
一共3对
true sapphire, amethyst 和 green
那个serve我的哥哥仔直接称呼我doris咯
阿先生~~~
我跟你初次见面耶 LOL

阿母去银行处理一些东西
我就在旁边的废墟四处拍照
不懂是谁酱闲空
要画就画整座楼吗
阿啷阿啷很不过瘾咯
irene!
记得我们讲要photo shooting 吗?
下次我带你一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抓起相机随手拍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sunset多余sunrise咯
你们呢?






09.11.2008
和阿母去看戏
QUANTUM OF SOLACE
没有上一集刺激
daniel crag 还是一样man
如果我发生一夜情的对象是他
我不介意硬硬上 哈哈哈哈哈
去goin' places买了一件冷衣
是我最爱的线条款式
后面那个帽子整个很可爱
爱死了

最后献上我小小喵的照照
很有慵懒FU的pose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