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8

我昨天真的很dulan!
跟irene走走下街
突然收到一封message
唔睇仲好 一睇就扯火
什么把这封简讯传给30个人以上 不然你将会衰运连连
什么没有桃花运 bla bla bla之类的东西
哇靠
电话费不用钱啊现在?!
万一我走出去 给车撞
我问你! 是谁负责? huh?!
万一我以后结不成婚 做老姑婆
你负责是不是?

我西北讨厌这种message!
有些更毒!
前半段是故事之类的
然后后面就写
如果你爱你妈妈 就把这封简讯传给XX个人
不然你妈妈会被车撞死!
臭PP
你才给车撞死啦 咒我妈妈 你没有死过啊

是我朋友的话
就算你收到 被逼forward出去
表send给我
不要害我!!!!
我会跟你绝交!!!!!!!!!!!!!!!!!
我已经跟阿母讲
如果万一我有什么3 long 2 short
一定要把那些send这种message的人告到落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阿母阿爸出门
买了两个行李箱和两条jeans
鸡蛋!
我真的需要减肥了
以前28
现在竟然要32?!
我的耶稣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