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1, 2008



杂粮大采购
柴米油盐都在涨价
妈妈閉翳


那么优的相机
功能样样齐
钟意红色那部
阿母求你买给我吧
我一辈子任劳任怨做牛做马


原来边骑车边练歌这法子行得通耶
FIR歌竟出奇地可以飙高
不错咩
之前总是气量不足
冷宫里的mp3可以放出来了

不要考验我的容忍限度
迫我粗俗细胞扩散
相信我真的会 *比凸指*
牛脾气改不了
因为我不是淑女牌女生
哪天得罪人被斩也mcc
别把我当白痴耍
我心如止水
比线还细
干案前拜托先打草稿
搞屎棍你底细我了如指掌
杰伦跟我姓
不敢当 过奖了
阿那个vincent是我表哥咩
当然爱我咯
哈哈
超低能 劲搞笑
谢谢帮我冲人气噢
感恩呐
原主与你们同在
阿门
*我EQ高,别班门弄斧耍把戏*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