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4, 2009
TAIWAN DAY7



故宫博物馆
人超级多
展览馆不能拍照噢
所以我没拍到什么照




之后我们去貔貅馆啊
下面这位师傅在台湾很有名的
他说我面对感情这方面会很不顺
我也这样觉得
可是我如果以后做生意会很成功 事业方面很顺利
他让我请了黑貔貅帮助我的感情运


这是公貔貅
通常每个人都会请这尊 招财进宝


千万不能请母的哦
这是拿来放在阴宅里面的


接下来去五份铺啊
也是没拍到什么照
阿母破产了
用马币和小毛哥哥换台币
下面这个是台湾一间历史悠久的大饭店噢
很多政要名人来台湾都是住这家


五份铺之后去101大楼








这就是我请的黑貔貅



TAIWAN DAY8
430am morning call
准备去机场
哇咧
很多团都是早班机耶

小毛哥哥说了很多感人肺腑的话
我阿母都快哭了
他还唱一首歌给我们听
小毛哥哥
我封你为偶像
我要成为一位像你那么出色的导游!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