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3, 2009
TAIWAN DAY6

那吃完早餐小毛哥哥带我们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园区
台湾在1999年9月21日发生了7.3级的大地震
造成死伤人数相当的多
地震教育园区的前址是台中县光復国中(受害区之一)
好在地政发生是在凌晨时分
要不然该所国中的学生已经命丧黄泉了



小毛哥哥和小刘在制造地震



这就是光復国中地震之后的样子






我们在馆内有体验7级地震噢
我个人觉得还好
因为我们全部是坐着体验的==''

之后我们去日月潭啊
超漂亮的我跟你说
每年政府都会在这里举办万人游泳比赛
小马哥(马英九)也有参加过哦





用完午餐后
我走过对面街的小商店逛逛
竟然给我找到海角7号里的马拉桑米酒 呵呵呵呵



小毛哥哥带我们去拜访毛王爷(台湾少数民族-邵族)的家
基本上台湾是不可能有王爷的
可是毛家的祖先却被蒋中正封王爷是有原因的
你们跟团旅行阿导游会解释给你们听得啦 我懒惰解释
这位是毛王爷的孙子
跟你们说
后面的柜子有一张小马哥露两点的照片噢
全台湾唯一的一张就在此地 哈哈哈哈



小毛哥哥称呼这位小姐为邵族的jolin啦 笑死我了



then我们去孔雀园逛啊
下毛毛雨孔雀应该不会开屏吧





接下来日月潭的文武庙
里面有拜几位神明
其中有孔子,关公,岳飞
其他我不记得了



重点是屋顶上面有神像
不是我的鼻孔啦 哈哈哈哈

刻得非常精致哦
话说这里之前也有受到921地震的侵蚀哦







我祖先?孔子庙







阿这位兵马俑超可爱的列
他有视觉障碍 可他还是那么努力地扮演自己的角色
想想四肢健全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努力才对




晚上我们是去西门町啦
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耶
为什么每个人都对我买的东西有兴趣呢?呵呵
我妈在西门町正式宣布破产哈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