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9

宅女生活


在家真的很闲
屁股都一直粘在椅子上
简直可以媲美万字店里的小姐了
妈妈每次都这样说我 (ps: 拜托有讽刺的意思好不好)
刚刚把妈妈把铁花抹干净 要新年了嘛
好耶好耶 红包快来


好奇我待在家到底是在干嘛对不对?
我要不就是褒韩剧或日剧 啊最近新出的日剧多得可以呢
目前在看[花样男子],[我的帅管家],[爱情洗牌],[败犬女王]
和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 和 [娱乐百分百]
要不就是NDS-ing
拜前天手多多把keroro给删了 拿回去给老板重灌
顺便加了3个新game
mario vs donkey Kong 2- March of the minis , itadaki street DS- Dragon Quest Super Mario, Iron Man
便宜嘛2块钱1个game
啊 donkey Kong 爆好玩说 我现在都机不离手

有发现旁边的sidebar有少许改变吗?
对!加了wishlists
我好想再去台湾 这大家都知道的
我希望今年能去香港 我答应了vicki mickey可是每次净系得把口讲
导游执照对我可重要极了 拜托学院一定要接受我的申请呐
LG ice-cream phone 其实我不急着要
何况妈妈也没打算买给我 等现在有着的这部坏了再说
梁静茹最新专辑我拿了红包前再去买
罗志祥改版专辑希望这里有得买啦 不然我把cd店砸爆掉
我想要下面的stictch NDS 笔 & disney版 的NDS cover (翻版的也可以其实我无所谓)
mickey答应我她下礼拜考完试后帮我买 我的天真是谢谢你咧
沙巴好难找 就算有也不独特!




偶尔我会睡午觉
不然咧
就是玩caraQroom
Q糖难赚死了
谁有玩?可以教我怎样赚Q糖吗?


人上了年纪
发现打篇文章都会喊累我的天
掰掰
我要去洗头了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