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1, 2009
TAIWAN DAY4

我最最享受这一天
下面3张是我在车上拍的
从花莲直上九份


象鼻湾



山坡上的就是九份
我会喜欢九份是有原因的
复古复古的地方特别能吸引我



九份铺路口
人夸张地多不骗你
全部是旅客




她吹的东东叫陶笛
吹出来的声音我很喜欢



花生卷
阿很多人买来吃


冰糖葫芦


这大婶超Kuso的
一排人等着和她拍照 哈哈哈







等车的同时小毛哥哥和小刘pk灌篮
哈当然是小毛哥哥赢噜


接下来的行程是野柳
很冷呐这地方
小毛带我们去看女王头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女王头
如果没听错的话台湾政府今年应该不再开放给人参观了
话说女王头的颈部长年累月受到海风海浪的侵袭
越变越细
所以政府要帮女王头做‘颈部整容’





来到这个地方
阿母一直要我帮她拍写真==''










接下来我们去台北
我一路上都在睡觉
有够累的
注意看高高那座就是101大楼


我超讨厌光士林夜市
人非常多
没错这里很容易迷路
太大了


买了几件衣服就和阿母回到原地等小毛
小毛搭taxi回家冲凉了 呵呵

豪大大鸡排
很多人排队买耶
小毛说台湾人就是爱排队 他除外
我还是喜欢uncle bob



这天的战利品


九份买的手绘帽


九份买的铜锣烧
很好吃


九份买的麦芽糖


九份买的嫲署 [muaji]


士林买的衣服
irene! 其中一件事给你的


超人的是我的 长颈鹿的是阿母的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