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9


从台湾回来也有2个星期了
说真的我还是会留恋那里
和这里比起来
台湾人有素养多了
陈水X除外哈哈

最近日子挺无聊的
我还在等ATI的回复
好想打工噢
窝在家要不看电影要不睡大觉
你说我去报名日文课好吗?
总该进修进修自己吧

我长大了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帮妈妈做家务
不和妈妈闹脾气
懂得体谅
懂得忍耐
把心思放在家人身上
想想以前的我多么任性
有目标的人生
感觉比较顺利有趣
我的中学生涯是在毫无目标之下度过的
难怪成绩难看死了

不要期望我天天update blog
重复又重复的日记我不觉得无聊你也会嫌烦吧
如果ATI收我
往后的日子就精彩多了
掰!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