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09


【中文剧名】:我的帅管家
【日文剧名】:メイちゃんの执事
【电视台】:富士电视CX
【首 播】:2009-01-13
【回 数】:未知
【导 演】:石川淳一 木下高男 城宝秀则 岩田和行
【编 剧】:古家和尚
【制作人】:桥本芙美
【配 乐】:河野伸 高见优
【原 作】:宫城理子"我的帅管家"
【语 言】:日语繁中


【演 员】:荣仓奈々(东云メイ 17)/佐藤健(柴田剑人 17)/山田优(本乡诗织)/向井理(忍)/津川雅彦(本乡金太郎)/谷村美月/岩佐真悠子/星井七濑/大政绚/小岛阳菜/姜畅雄/夕辉寿太/真山明大/中别府葵/中村知世/南圭介/君泽ユウキ/小林きな子/加藤庆佑/菊里ひかり/山口贤贵/秋山多奈/鹿内大嗣/臼田あさ美/ホラン千秋/山本彩乃/石桥菜津美/高木万平/高木心平/堀内敬子/铃木浩介/忽那汐里/丸山智己/吉田里琴/铃木亮平/阿部进之介//北川弘美/石野真子/杉本哲太 ほか

【剧情介绍】:
大家好!我是东云芽.和经营面馆的父母三人在有点像乡下一样的小镇上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父母遭遇事故的噩耗传来..
失去父母的我呆然若失,柴田的爷爷就劝我跟他们一起生活。孙子剑人也一边说着讨厌的话,一边说"这样更好"…
这时出现的是理人先生。他称我为小姐,并说自己是我的管家。从这个时候起,我激动的日子就开始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