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2, 2009
TAIWAN DAY5

从台湾回来已经有三天了
我还是很想念台湾
我到底怎们了

这个是热海大饭店的外面
我很喜欢那间四合院



这辆是我八天台湾之旅所乘坐的旅行巴士
师傅大哥辛苦您了


第一行程- 淡水渔人码头


这座情人桥
每年情人节政府都会举办接吻大赛噢




结果小毛哥哥起哄团内所有情侣kiss kiss ==''











下面我的自拍相帮帮忙请忽视它




第2行程-淡水老街
注意看相片里面的老伯伯
他就是我们团里的国宝啦
没有他肯定少了很多欢乐
如果他上车了那就证明全车人到齐了
这是小毛说的哈哈











第3行程- 台北忠烈祠
有卫兵表演哦














第4行程-中正纪念馆
阿扁把他改名为自有广场==''









蒋中正总统的蜡像做得超真的
吓了我一大跳!






广场上有士兵在做新年庆典的彩排




音乐厅


歌剧院





对了
广场外面有几对人马在抗议啊
我觉得还蛮无聊的




阿小毛哥哥在唱歌给我们听


第5行程-逢甲夜市



逛唱片行看到有人在表演
有看超偶的人应该知道太闷是谁吧
COLOR




今日战利品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