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1, 2009
TAIWAN 3RD DAY

我第2晚住的饭店
丰泰大饭店A栋楼和B栋楼之间


下山又要花一段时间
小毛哥哥播海角7号给我们看
好看啊谁说不好看
后面还蛮感人的


下到城市差不多中午了
小毛哥哥带我们去吃刷刷锅






顺道去一间台湾政府让原住民经营的灵芝馆


下一个行程是太鲁阁国家公园
小毛哥哥骗我们全部说要在脸上画彩色线条才能进去
还说这是门票!
不然当地的原住民会砍我们的头
阿列尼真会车大炮 哈哈哈







台湾的河流大部分冬季是都是干枯的
不过雨季之后当地人都会在此地捡石头噢
里面都是宝石耶
不捡的是笨蛋!








很漂亮的河流对不对
很像蓝宝石有没有?






沿路我们抵达长春祠





那臭小毛啊
躲在石头后面
我经过的时候跳出来
吓了我一大跳
去你的!




下花莲
我们去参观一间台湾很有名的宝石馆
下面这位是小毛的干妈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我忘了把猫眼石拍下来
真的很漂亮很有灵气
这个是lucky star
中文名称我忘了


玫瑰石项链
我买了一条


这块有没有很像猪肉?


晚餐过后我们去阿美文化村
小毛哥哥说阿美族美女多
我说帅哥才多呢!呵呵呵呵







幸运的小刘被选当新郎
他超爽的啦



下面这位超帅的
拜阿母所赐帮人家给整容了==''



这天没买到什么
只是一条玫瑰石项链和一条白水晶手链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