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0

✿ patient

先讲明 如果这没有针对谁是骗你的
请自己对好入座
写中文我比较好表达 

我不懂 为什么你父母赐给你的双耳你不好好利用
观察你很久了 发现你每次讲师讲什么你都没有专心听
有时还用很不礼貌的语气要他再重复一次
知道吗 有时他已经重复第二遍了
如果你哪里不懂 我很欢迎你来问我 
偶尔 不要每次
可是如果是你没有专心听课 后果拜托请自负

顶 我脾气一向不好 目前在改进中
所以我逼着自己去忍耐 避免火山爆发
也因为你是我的同学 我会忍

还有
我不是神童 不是所有一切我都知道
我善用父母给我的嘴巴 去发问 我的耳朵 去聆听
不要什么都问我 很烦 知道吗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