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9

✿ luck


不懂要怪自己糊涂 还是真的是犯太岁
今早要不是妈提醒我作业还没交 赶紧回家
回到家 才发现没有纸可以影印了
我的天 好才我找到救星
THANK YOU, CHIM

倒霉的不只这件事
阿迪给我两份notes 我只读到一份
一直到早上才发现 屌
回到college 死命背

你一定以为我死定了 对不对?
可是冥冥中每次大难临头都好像会有贵人帮助
或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那另外一份 考试一题也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主


lastly,
i would like to thank Charles for everything
you know i know lar =)
mwarhhh XD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