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9

✿ like & dislike


我喜歡

一個人靜靜地想東西,史迪奇,線條,格子,所有可愛的東西,粉色系,抱電燈柱或樹木,長長的直發,臺灣,廣東話,油站的味道,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咖啡豆的芝士蛋糕,有錢的時候一個人逛街,睡覺前發白日夢,面子書cafe世界,寫網志,拍些有的沒的的相片,貓貓,悲傷情歌,鄭元暢 ...

我討厭
毛毛蟲,背叛,自私,苦瓜,月經,沒有錢,寂寞,夜店,明明很瘦卻硬說自己胖的人小心我打你...

我喜歡的東西多不勝數
討厭的其實也還好 都是一些比較內心的東西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只要不踩到我的尾巴 我不會去討厭


又再騙更新
讀書讀到昏頭昏腦
解脫 我要解脫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