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09

✿ 全部是屁


昨天又帮妈灌输道理
奇迹 她认同我某些想法

叔叔 关于好人的道理 我不再认同
不要跟我讲什么 别人也在等你对他好 所以你要对人家好
我曾经也是个好人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的好人
可是我得到的是什么?
利用 伤害 和 背叛
你们老人家吃盐多过我们吃米
但 这并不代表你们所谓的思维和看法我们也要认同
现在的社会 太现实了
不是每个人会珍惜你对他的好 拜托

脱离高中生活就快一年了
外面的世界 也不会是单纯没心机
人人都只会为自己的利益着想
你是死是活 谁鸟你
当烂好人的苦头 老娘我最近尝过了
谁是真正对我好 我现在可要张大眼睛看清楚

教训
不要随便相信人
不要乱对别人好
不要给人占便宜
绝对要对自己好 为自己设想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