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N E N 2♥


喂nen nen! *死火咯,我发现nen nen很适合你eh!* 去到澳洲要好好照顾自己,交多一点朋友,i mean 鬼佬朋友,要靓仔的!顺便可以介绍给我吗哈哈哈~ 交少一点好朋友,不然我地位不保呵呵呵!
Hey doris, thanks for staying on my side giving me support and advice.. without you, I can't go through some problems that happened to me all the time.. Everytime we hang out, we just look like sha po..
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我一哭,就停不下来。很像只有我一个人傻咯,看到警察没有绑belt我要开窗拍他你stop我,人家在看hotroll menu 我去跟他们讲那个那个好吃sampai人家ignore我你不join我哈哈哈哈, 停在交通灯前面我要跟旁边的靓仔热情地打招呼你又不join我。唉~你看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癫?

你的人生每一个细节,我不想错过。就算以后你结婚,我也希望伴娘是我 XD 你生baby,我要做她/他的kai妈 ok? 去到那边要contact我,有什么不顺心的call我,我24/7 on call。不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面。我知道你最喜欢酱liao。不然你知道的啦~我会rape你nen nen du!

alar你看!spoiled liao 咯我酱完美的plan >< 不然它已经顺利偷渡去澳洲liao 咯!不要忘记带去摆在你房间!如果我没有看到你拍照片放上blog证明给我看,我会一个月post一个去你那边你就知道好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不要忘记我的生日阿!!!!!!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