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9

热 ♥



월요일 11.05.2009
看败犬女王. 小天真他妈的帅!
把星期天教的韩语复习很多遍
听歌
睡午觉
洗鱼缸
冲凉
买雪糕,零食和汽水
看电视 (Bones,女头家)

天气真他妈的热,洗完澡还不停地流汗! 我说太阳啊~你还要闹脾气闹到几时?
还有13天就快开学了,既期待又紧张. 校服已经弄好了,我想再去买两件有腰型的白色上衣,现在这件不是那么好看
大家都长大了,很多事情也变了. 我自己呢? 少些把重心放在朋友身上,我应该更加地重视学业及家人. 感觉妈妈一天比一天老,心里真的好难过. 我妈还能陪在我身边几年? 我现在才孝顺应该不会太迟吧?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