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2, 2008
1/6/2008
yenyen生日
我们在sutera marina club帮她庆生
她付账ofcoz
哈哈哈哈



等她那迟到的BF
一行6人有我,yenyen, channon, cantik, andrew & 小白
上2楼碌龄
后面6部机都给人包起==''



想起andrew滑倒的糗态
我们笑得见牙不见眼
有拍下video
懒惰up上


这白痴情侣档甜蜜蜜



2nd round我有粒x
多亏后面那群人在那边高呼某人的名字
一碌击中=]


战绩麻麻地
chian *cantik*2nd round居榜首
cheh
1st round包尾嘛


bday girl yenyen


my BBF cantik


肚子饿
下楼食午餐
菜单里的数字挺吓人




harbour paradise
正点


见识下cantik叫的RM58一盘
两片少得可怜的salmon顶级主菜料理




为了帮yenyen省钱
我叫了一盘算便宜的甜酸鱼
哦真的整条鱼给我拿去煮
我以为是一粒粒的=[



死无全尸的鱼儿


骑了阵脚踏车
看他们撞球去
channon 摆款
几厉害一下吧




之后游泳去
我没下水
背部敏感=[


看他一副自以为好身材的样子




遇到chyang
他变了很多
吸烟喝酒
大哥你才17岁拜托
应该是说未满17岁
有个欧吉桑的啤酒肚帅吗
见你这样我心痛死



由于club house今日没自助餐供应
咱们下市区进晚餐

春夏秋冬*
几dai吃
任吃RM28++







这是其中的4分之1
侍应都不敢再从我们这一台经过
因为我们是大食猪


没join他们下一场看戏
爸妈吹我归家
i did enjoy my day
lastly,
HAPPY BIRTHDAY YENYEN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