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8
现在待在图书馆
以后也会这样
想说这样我能抽时间温习功课
事因回家我只顾着上线
根本不会碰书
也好
至少我肯努力
话说今天的数学课
我竟然聚精会神地上完两节课
老师应该很惊讶吧
我也很感到以外

最近
常掉泪
会为了某些话
感触良多
觉得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不能再吊而郎当
会考只剩四个月有找
考进ATI的文凭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想再从妈妈的眼睛里看到失望的眼神


我讨厌你对我的不信任
从来你都没有尝试了解我的心
只会一味的说三道四
大人不代表所说的一切就是道理
小孩不代表所说的就是费话

该去温书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