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8


一世纪之久没打网志了
这毛病改也改不着
六月中了
还一贯老神在在的作风
根本不晓得死字怎么写
很多assignment要赶
却完全提不起劲儿

这礼拜拎成绩册
在后院挖个洞算了
为了爸妈面子问题
为了以后升学问题
为了spm成绩表上没有红字
为了日后可以保住电脑
少少牺牲算的了什么
学校考试给当掉我无所谓
政府考试就算吐血我也会照啃
谁叫以后我饭碗要靠它
*虽然我是很想当少奶奶喇*
这是我给爸爸的承诺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专科学校啊
那我铁定修厨艺,修旅游业,修歌唱技巧
我从来不觉得将来我从事的行业有用到那杀死人的数学
心里撇着数不完的委屈
费事写出来第二天你会看到我在训导处
哦对
说到这个
现在每节下课都有老师在蛇来蛇去
自从校长在周会上报告youtube事件之后
我顶
现在没做错事也变得好像做错事般
提心吊胆
beh song laaaaar
突然有点想念学长们
可怜的老师们连下课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啊要去赶art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