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8
8.6.2008
HAPPY BIRTHDAY VICKI

9am-4pm attended law class at menggatal with fee
巧遇恬慧
三个妞一起上课
闷到我想死




等着车在我们去1 borneo



1 BORNEO
还没建好就开张==''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sibeh多番虫
女厕所前面又有*厕所里面banjir*
kbox前面又有
赶死赶命终于赶到去
哪里知道那几个幼稚男跟我们两个玩躲猫猫
很好玩咩现在?
算!
去sushi king吃东西
饿了一整天











买单遇到hazel
傻婆讲我屁股大
吃完去逛逛
撞见幼稚男之其中之二
cantik & ha gong
信你找我们哇放羊的人
哈哈哈哈哈
CHARLES & KEITH
买放羊的人和放羊夫人的纪念日礼物
我看你对你妈妈都没有酱好咯

那老板娘几幽默两下
我讲要拍cantik买礼物做证据
她直接把那个包包拿上来
IBORNEO有MCKY/ADD-ON 咯
很多tee很美
没钱买
很像有人讲买完整间1BORNEO给我做生日礼物咯
不知道是谁啊?!


sasa还没有开
subzero还没有开
不要紧
下个月拿salary再去
爸爸讲会买给我^^
7点下楼看港星
最想看康华
舞者头上有一串串鱼旦
著名主持人翠玲
唐文龙
awwwwwwwww
MY QUEEN 康华
不过唱歌有点erhemmm
you know what i mean==
汤盈盈
BOBBY!!!!!

玩歌仔咕咕咕歌仔
官恩娜
fuiiiiiyoh
我流口水liao
够美噢

苏永康
nalvin他很刚你咯
完全matc你的taste
开玩笑开玩笑


9.6.2008
SCHOOL REOPEN
换新地板
每个星期六要抹地
10.6.2008
HAPPY BIRTHDAY YIHUI
finally we get out class jacket
we were soooooooooo high when this two people distribute the jacket=D




KONGSI GELAP S2義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