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4, 2008
7-1030am
played bsb wih fee
and my paparazzi mission
feeeee
you know i know lar ^^
we did not play much today
but i shoot in so many balls for the first time of my life=]



my hand itchy again==''
去fee家冲凉
ian打电话来催我们
讲话几不耐烦一下
sorry啦
你想嗅我们的体臭咩?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跟ian, chubby, teo , fee , bb
食新加坡鸡饭
鸡饭店又nasi goreng
不错不错
ian
你的国语真是'进步神速'
原来nasi ayam cp 不是最便宜的
我们找到RM2.60的
so lols



吃完上8楼买戏票
narnia prince caspian
bb购票的当时
叫ian念这个海报上的国语
看他有没有变成香蕉人
他念到舌头打结
sibeh好笑



幸运地
我们被安排在4楼新开张的戏院
而且整个楼层的设计
超有KL feel
传说很多番虫
我今天一只都没见到



等jon和nalvin的同时
去了funsquare打机
新篮球机很受欢迎


过后射僵尸
爆爽
*只有我自己爽* ==''



几gay一下下
不过很配你
嘻嘻嘻嘻嘻

看完戏
有人上厕所不用脑
选靠门的位置
哈哈哈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
_________

逛FOS
名副其实的FOS佬
每次回来都必逛
看他啊
还是酱gay



陪fadhli吃mcD
我又吃!
唉咩
我已经跟ian一样重了咯T.T
shhhhhh ITS A SECRET


商量礼拜天的大计
1 BORNEO一日游
我要看欧阳震华咯
官恩娜也不错

fee送我去找妈咪
'迫'了一整天的跑车车厢

fee!!!!!
记得我以后是做右手边的位置
不是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慰我们之间那道墙毁了
你我坦然地沟通
很好
保持现状吧
礼拜天一定要和你合照
我不要candid =D

打油
大家去打油吧
今晚加油站肯定生意欣荣
汽油又涨价
RM1.90-RM2.70
几够力一下
政府想煎人民皮
撤人民骨咩
薪水又不见你涨价
吃树皮喇以后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