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08
27.06.2008
体育课
我和几位姐姐仔
在崇正亭旁边的小水沟
发现很多katak的baby仔
而且我跟你讲
我们捉了10只
其中4只有脚的
很厉害'咋'死




你看!
他又咋死==''

28.06.2008
早上国语课
讨论教师节的事情
我很热情
负责煮一串串和做邀请柬
班长几搞笑
一直spell错
block走廊在外面BBQ不错咯这idea

放学去cp买art material
过后妈咪讲想吃icecream

不是去买咯
then我讲想吃donut
妈咪就讲酱你不是去买咯


终于买到了榴莲口味的=]
我要吃你很久了!

fuiiiiiyoh
经过sony
我跟妈咪讲我要看相机
muk下就可以了
她讲ok
过后那个promoter走过来
介绍介绍介绍
我就在旁边
是咯是咯你看几好
妈咪就问
你是不是很想要
我就讲
如果你买给我我就不吵你买NDS先
*这是很大的牺牲咯*
then她跟promoter讲考虑先
我们就走了
去到carpark门口
妈咪叫我跟她说明有什么功能
我立刻噼里啪啦讲一大堆
after that 她 call daddy
‘你女儿要买相机’
daddy said OK
妈咪就很认真讲

你要答应我
不可以弄不见
OK!
不可以showoff
ok...
不可以乱花钱,妈咪很穷==''
ok.尽量啦~
要做家务
OK!不过我不要洗衣服晒衣服
底裤自己洗!
LOOOOOOOOLS. K BAR~~~~~

之后立刻冲下去买
那promoter看到我都好笑
naaaaaaa
买到了=]]]]




我妈咪今天真的很失常
如果她天天都失常不知几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
I LOVE YOU MWARH~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