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09

幹 !


click to enlarge
i'm talking about someone now
the image already state it clear
you can know who is he from there

我没有很成熟
可是至少我没有那么幼稚
你已经3次踩过界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人家的relationship status 你也要管
人家已经被复杂的感情问题困扰
你还要补一枪
你到底懂不懂有些玩笑开不得
至少我会祝福别人
而不是取笑别人

如果你觉得无聊没事做
我拜托你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小气
可是他是严重侵犯了我的容忍度
请适可而止
如果可以
我一定面对面给你刮下去
在FB不指名道姓是给你面子
不是我没种
去问问别人
我现在有几带种!
幹!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