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08
TAIWAN 1ST DAY

5点多才抵达台湾高雄啊
台湾4点多已经开始天黑了
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

小毛哥哥直接带我们去六合夜市
人还不算多
后面你才会见识到什么是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啊

马路超难过的
机车太多了


果汁摊
记得噢
如果看到已经切好了的千万不要买
因为小毛说那很不卫生




热狗=hotdog
什么造型的热狗都有
有米有很可爱?


担仔面线
不错吃



我拍这个狗狗的时候啊
那老板说
阿你怎么拍他咧
拍我还比较帅喇
zadao 久久哈哈哈哈



胡椒饼
超好吃 我买了全都吃光了


蛇肉店
还真的到有人进去吃呢


花枝=sotong
花枝鬚很大一只耶我跟你讲
旁边的杏鲍菇也很大一颗


印度拉茶
类似teh tarik 的茶
damai的比较好喝


这草莓雪冰爆好吃的
草莓超甜的说


这个叫炭烤什么什么的 忘了
选你自己想要的料 老板会帮你烤
建议你加点小辣
会比较入味


这些就是我在六合夜市的战利品咯
T恤超便宜的
那阿富汗围巾马币差不多15块而已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