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HAHA I FAILED THE THEORY EXAM SO PANDAI!

其实我不伤心
只是生气
fee passed ian passed
fail 了没什么大不了
只需要少少的安慰我可以再接再厉
我打电话给你
希望从你身上得到些安慰
可是你就只是一昧地在说教
说我临时抱佛脚
我没有!
说我每次考试都失败
我就是那怎样!
你以为我想吗
我注定是考场上的失败者
ian
谢谢你陪我打僵尸打一半
谢谢你阻止我暴饮暴食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咯!
还有记得认真思考我今天跟你讲的
fee
谢谢你今天陪我考试
谢谢你帮我打完令一半的篮球
Uncle Peter
谢谢你送我和ian回
mammi
谢谢你让我受重伤!
_______________


i wondering if this person is copy my heart shape deco ==''


whoots finally the bath tub is functioning^^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