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8
PULAU MANUKAN TRIP*

我6点起身冲凉洗脸刷牙换衣服吹头发sms ian问他几点出门
跟他讲如果我到了他还没到他就死定了哈哈哈哈
阿母8点载我到jesselton point (码头)
苍蝇都没有看到一只
打电话给ian 他讲nanni已经在里面了
猪你这个负责人竟然迟到 ==''


空荡荡的码头


我很喜欢这两座电话亭 很有feel 呵呵

nanni这坐姿很像大佬 哈哈
8点10多分 ian 终于到了
OMG sibeh 像韩国人哦他的look
等齐人进去买票

他们一直跟那些工作人员讨价还价


9点准备上船 (不是上床!)




jason, sam, ian

cassie CHU CHU XDDD


nanni, feefee

重点不是cassandra!哈哈
是后面那艘船 飞到超级快


你认真看这张 那艘船超越我们很远很远了


头发乱到~~~~




fee and nanni

哈哈哈终于有我了 死肥婆look!


有米有很像一只whale? 我不懂什么岛来得
傻傻分不清楚



yeahh 到了PULAU MANUKAN!!!




进到去又要还入门票
粗哦那个女的工作人员
我们明明根本不像18岁
她竟然跟我们收RM3成人票
我们跟他讲我们17岁 她就跟我们讲RM1的票没有了
你骗鬼啊!!!! 七早八早你跟我讲没有票?!
i will sue you until your underwear drop off du!
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要ngok小孩子钱!





这个就是今天又最多sunscreen的人
有图为证! ian你休想否认了哈哈哈哈哈





哦这个是我在码头买的拖鞋
既舒服又便宜


玩排球 4 on 4 刚刚好

人家去pulau我们去pulau
人家去enjoy我们去受苦
人家去snorkeling我们去hiking
你讲好不好笑?


他们竟然要酱爬下去沙滩==''


我们女生就在上面等他们
看是不是真的能够下去 有够聪明



结果我们就真的酱子爬下去


我还有时间自恋 哈哈哈哈




naaaa
我们从这里爬下来的咯 有米有很厉害?
只有跟他们在一起 我才会做傻事 呵呵



这些人在欣赏他们的风景



我很喜欢这张 超级喜欢



她们叫我拍她们的屁股 几lols一下


nanni and me XDDD



新版titanic ==''
ian 你做么不配合噢?


CHUCHU, fee, nanni


me, CHUCHU, SPOILER SAM, fee, nanni

CHUCHU, me , fee, nanni


jason & nalvin



这个生物几胃一下 呵呵




很美是?


你看!hiking完我的鞋变成酱了 T.T
噢还有厚
本来我们的包包是放在很后面的桌子上的
我们Hiking会来全部东西都不见了
一直找找找找找
原来被搬到lifeguard tower那边了
吓死我们你知道吗
还以为被偷了酱不好彩


捡回来的贝壳=]


scuba (?) driving
在海底骑脚踏车的意思




一大堆外国人
你会看到一种现象
外国人很喜欢晒日光浴
偏偏我们本地人就往树下躲 ==''



CHUCHU想勾引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全部下海玩水
我和CHUCHU就在muk 这个orang putih
她的身材super好咯
我们很想要吧~~~~~



这个韩国小男孩很可可可可爱咯>3333<



fee and me


哇啦喂!!!!
拿tissue给我!! 我的鼻血留出来了!!
ian你不要误会我爱上你了啊
我太清楚你本性有几幼稚 XDDDDD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的身材咯
超级正!!!!!!
给我抱一下ehhhhhh~~~
(哦鬼我做么酱色?!)





sam! 你在sabah咯不是hawaii ==''
海草都好玩 嘻嘻嘻





小姐~
请我拍写真集要还钱的wor!
\
CHUCHU 的 boobie =p



CHUCHU 从australia dreamworld带回来给我的 spongebob tee
THANKS CHUCHU I LOVE YOU *33333*



后面那位random guy ==''
做么你peace?


sam and me


ian and me

ian and CHUCHU



fee, nanni, ian







那位驾船的跟我们讲还要去pulau sapi接几个人
吓死我们 以为他要把我们捉去卖!哈哈


sam 的头发被海风吹到站起 免费的吹风筒 =)

ian的也是一样 够好笑!



然后啊 回kk的时候看到彩虹
nalvin就在那边唱 我老公的歌
我看到前面那pair情侣在偷笑 呵呵呵呵呵

这次的trip很爽很爽
虽然中间发生了些事
下一站我们决定去PULAU SAPI
1月2号快快来!!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