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8
I'M BACK FROM TAIWAN ='[
i don't feel like coming back to KK sobsob

i miss the weather in taiwan
kk so freaking hot lor
i miss all the 团员 in this trip
they are all friendly people^^
THE MOST I MISS IS OUR TOURGUARD - 小毛哥哥
he brought us a lot of happiness
不要看他一副团团圆圆(taiwan's panda)的身材
他的睫毛长到我想把它给剪下来
而且他和我一样是天秤座来的噢
小毛7号我12号哈哈


不是说不拍照嘛?
帽子眼睛戴着很像大学生咩
烟不要抽那么多喇


阿小毛哥哥我的娃娃很香草美味好不好!


小毛哥哥和阿母



飞机起飞台湾早上阴天
连最后一眼也不让我看!
在机上眼眶湿湿的
我这个人重感情喇

这篇重点是介绍小毛哥哥喇
其他的相片我整理好会po上来
等我唷 =]

我是国宝耶!
*read in hok kien*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