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4, 2008
刚才被刚才被CHARLES CHUA玩到傻下傻下
他跟我讲他是GAY! ==''
下面是我们的conversation
头三张废话来的
那个傻佬睡觉要用到mood的==''



还有几张的 可是skip掉了






他竟然sd方力申的相片给我lols





锵锵锵锵 基基BF出场








dulan噢真是
三更半夜不睡觉 在那边跟我讲一大堆没营养的东西
CHARLES CHUA!
如果有人信你是GAY~
我即刻披我个头俾佢当凳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子 如果没事做就玩点别的
不要玩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我也是同性恋的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