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8
啊我中选了
国民服役我中选了
不过还好
我没怕什么
只是怕三个月以后出来变黑鬼
拜托我已经够黑了喇
阿母不让我去喇喂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落好不好

今天换了新的lens
紫色的
效果不是很明显
可能是我眼色和一般人不同吧
下次想尝试蓝色
应该会像外星人吧我看

耶eling的妈已经预约好香港的酒店住宿
和迪斯尼的酒店了
一切已尘埃落定了
噢香港你等我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Moral老师已有身孕四个月半了
我手多今天摸了她腹部一下
老师说现在还感觉不到心跳
等可以感觉到了她再跟我说
生命真的很奇妙
老师也温柔多了
没再乱喊乱叫
这样几好
世界平静多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